close

If I have time, I would watch this drama - My Queen.

http://blog.iset.com.tw/queen/

I  love this expression, although they are slushy emotional words.

 

I like the story’s heroine and actor's  lines such as:

 

untitled.bmp

我的年收入的確不到佰萬

我也沒有名車,更沒有漂亮的頭銜,

但是我跟無雙對彼此吸引

想要單純簡單的在一起,不行嗎?

 

我沒有名車,但我有機車

每次載妳的時侯,我都會感覺到妳從後面抱住我那種溫暖的感覺

 

 

八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呀!

妳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

我可以為了妳,穿西裝打領帶 

 

我們可以一起看妳愛看的外國電影

你可以陪我一起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

只要我們在一起,那就都ok

 

如果妳累了,我可以揹妳回家.

如果妳心情不好,我可以陪妳上天台去看星星

沒有金錢堆砌的戀愛

也不見得不浪漫呀

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

難道不可以嗎 ?.

...

那我就為了妳努力

因為妳是我的夢想

...

其實我想問你們一個問題

像你們這個年紀的女人

條件真的比感覺重要嗎

談戀愛如果只剩下條件的話

不是很悲慘嗎

條件能讓你快樂嗎

還是條件能讓你幸福當

你靠近一個人

那種心跳加速

害羞的感覺妳還有嗎

...我有!!!

http://www.youtube.com/swf/l.swf?swf=http%3A//s.ytimg.com/yt/swf/cps-vfl89157.swf&video_id=51axSBx-8lo&rel=1&eurl=http%3A//tw.myblog.yahoo.com/linda-0507/article%3Fmid%3D2656%26prev%3D2697%26next%3D2647&iurl=http%3A//i2.ytimg.com/vi/51axSBx-8lo/hqdefault.jpg&sk=pMbQS09kaLLLPTIAHNjy8J8oABMD2drSC&fs=1&hl=zh_TW&cr=US&avg_rating=4.93641618497&length_seconds=647&allow_ratings=1&title=%E6%95%97%E7%8A%AC%E5%A5%B3%E7%8E%8B%20ep.9%20pt.6/7%20My%20Queen


「歸宿。」    愛情裡,每個人都有適合他的歸宿,就算是孤單一個人也是一種歸宿。

 這個城市有規定出來混的,都一定要兩個人嗎?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因為我是女王~單無雙!

 只有全速奔馳,才有有價值的人生~單無雙

 妳小時候數學一定沒學好,8橫過來看也可以是無限大啊。為什麼妳那麼肯定我們之間一定只能有八歲的差距,而不是無限大的可能。

 失戀沒什麼啊,睡一覺起來就好了嘛,妳說過啊,我們七年級生的愛情很速食的,才不會為了一段沒有希望的愛情而念念不忘

「誰說單身是敗犬,在我心裡,妳是女王!」  敗犬,泛指已過適婚年齡但未婚的女性。


楊謹華 做自己 你就是女王

   (2009-03-22)

清晨六點,當許多人仍賴在溫暖被窩時,楊謹華已經著裝完畢,準備演繹著一套套華服。輕鬆、舒服的音樂中,攝影師頻頻按下快門捕捉每個姿勢、每個表情,性感?亦或感性?讓女王自己說故事吧。

女人的自尊 就讓它去吧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過節,一個人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這樣的情景對現代人而言並不陌生,但,「有人說,如果一個女人年過三十還找不到人嫁,走不進結婚禮堂,就算她外貌再亮眼,事業再成功,也不過是一隻人生戰場上的『敗犬』。」

新戲《敗犬女王》道出多數現代女生的焦慮,飾演「單無雙」的楊謹華以活潑生動的演技,真實表達了現代女性的內心世界。採訪拍照時,已經接近劇情發展的中後段,她坦言,越來越喜歡單無雙這個角色,「和小天的對手戲中,就好像人生中似曾相識發生過的情景,不像童話故事般的愛情,而是十分地貼近生活,所以也很容易觸碰到自己和對方的心裡。

楊謹華一如劇中角色,也是個熱愛工作、沉浸工作、瘋狂工作的人,從去年演出電影《1895》、偶像劇《敗犬女王》,接踵而來的內衣、化妝品代言邀約,還有不時的媒體通告,已成了她近期生活的全部,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忙碌的時候,我都會在內心吶喊『好想放假』,就算是幾個小時也好,但是過年時劇組放假才沒幾天,我就已經開始蠢蠢欲動,想快點開工拍戲,因為心裡一直有塊大石頭還沒放下,這可能也是某種程度的工作狂吧!」楊謹華笑說,自己也如單無雙,常讓人覺得有種難以親近的距離感,但聊天、相處之後才發現,「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訪問的同時,一旁經紀人直嚷著要吃她從日本帶回來的零食,平時的她,其實愛與大家共享美食、分享故事,「在劇組中,會遇到各種不同個性的人,和他們互動中獲得有趣的生活經驗,對我來說,是表演時最好的靈感來源和學習機會。」

「痛,要說,別人就會對你好一點」這是小天在戲裡幫單無雙擦藥時所說的話,也說進了每個女生的心坎裡,為了工作、為了生存、為了變得更堅強,習慣於武裝在外的保護色,但內心深處,始終仍有易感、柔軟的那個角落,楊謹華承認自己也是如此「在工作狀態下越來越能夠得心應手,也知道如何提升自己的能力,但回過頭來看感情,有時反而忘了怎麼去愛人、怎麼被愛,現在的我會學習著不要太逞強,對自己好一點,遇到需要幫忙的時候,其實身邊的人是很樂意伸出援手、付出關心。」

看著鏡頭前的楊謹華,或臥或躺、舉手投足間,性感中更帶著如貓咪般的慵懶、優雅,或許是代言內衣,或許是姣好身材,大部分人都將性感與她劃上等號。不過,在一旁的經紀人幫他解釋,「他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性感,但他真的很感性。」楊謹華回想起等戲的過程中,聽大炳說起情傷往事,眼淚也跟著不聽使喚,自己後來反倒是被那個安慰的人。

一段故事,一個情節,一句對白可能都會讓她入戲太深吧。至於她心目中的性感代表,除了外表,是那專注於喜愛事物上的認真與熱情,一如Angelina Jolie的愛心和舒琪的自信,「她一直堅持做對的事,那種內在的美才是更吸引人的,而舒淇勇於表現自己的個性,可以是小女人,可以是大女孩,那種百般風情就是性感。」

今天幸運地,我們同時看到了性感與感性的楊謹華,雖然已逐漸於戲劇上佔有一席之地,感性的他持續說著,「其實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無論是一大步、一小步,我希望楊謹華就是帶給大家快樂、美好的一面,這些都是繼續向上的動力,雖然有時真的很累,至少以前的我沒有這樣子的生活,只要換個角度、調整情緒,心裡就會舒服知足很多。」至於下一個工作計畫?舞台劇、電影都是他希望積極爭取的領域。不過在這之前,楊謹華嬌嗔地向經紀人哀求,「先讓我放個假吧,手機沒電的時候充一下,就能馬上滿格。」認真、不斷力求向上的楊謹華,值得讓人期待,不做敗犬,只做自己的女王。

更多詳細內容 敬請參閱 115期men's uno男人誌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90322/19/jvh.html?p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