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in:

01-009.jpgBecause of “The Forest of Piano”, I searched about the information online.

I read this essay of 【分析】天才漫畫作品中的迷思-以「昴」跟「琴之森」為例 accidentally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kyarakuo&article_id=13408412

After I was keen on this comics of "Moon 舞吧! ".

Today I found this comic and read No1 & No2.

 The story is about:

《舞吧!昴》早於2000年就在小學館的漫畫周刊《Big Comic Spirits》上連載,作者為曾田正人.本作漫畫版還在連載中,發行量累計超過180萬冊.本作主人翁-,為了鼓舞臥病在床的弟弟和馬,還是小學生的昴每天都會在弟弟面前跳舞,並在這個過程中鍛煉出了一身好舞技.昴通過一個偶然的機會迷上了芭蕾.但她學舞的請求卻被正為兒子心力交瘁的母親斷然拒絕.母女在和馬的病房里大吵一架,昴激動中喊出"希望和馬永遠消失",結果和馬的病情竟真的開始惡化,最後病重不治.在自責中痛苦的昴打算放棄芭蕾,卻仍然抑制不了自己對芭蕾的向往.她在恍惚中步入一家夜總會,在那里遇見了一位奇怪的嬸嬸五十嵐鈴並在她的指導下開始對芭蕾舞的學習.6年之後,昴離開平日跳舞的夜總會,"以芭蕾為職業"而開始向傳統的芭蕾舞界進軍.從《天鵝湖》群舞的競爭,到洛桑國際舞蹈大賽,再到紐約的芭蕾舞團……昴一步一步向著芭蕾舞的頂峰邁進!

Origin:  http://www.8comic.com/

This is a great comic and it enlighten me some ideas.  

   有時候也會散發一股不明來歷的力量,被那股力量牽引著,離開日本,我去了紐約.然後來到德國!彷彿就像"代替我到世界各地去看看!"

   他在背後推著我,來跳雙人舞吧. 和我跳舞可以看到另一個世界!

   我是專業舞蹈員,絕對不會在沒有觀眾的地方跳舞,不過只要有一個人看著,也算是"觀眾"

   如果是舞者,相信大家都會像你一樣,或多或少都會堅持自己的"主張".這就是藝術.

   我不知道其他行業會怎麼樣,但若要站在舞台上,那就必須是自我中心者-作為舞者而言,你非常正確.

   我必須跳出我人生中最出色的一場.要做的話,就不會是這麼簡單.而是17年來最好的一場演出!

   無論走什麼路,大人物的才能都會走到有陽光照射的地方

ap_20090325121553595.jpg 

I am disappointed that Taiwan does not have this movie.

 In addition, I also knew that there is also a revised movie in theaters now.

Nevertheless, I will remember the name and notice the information. 

Origin: http://hk.myblog.yahoo.com/jw!r2R63tqXFBxd1olYVkkxKikV23qIsywOCTA-/article?mid=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